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不起眼的護膚品,卓悅化妝水告知你如何正確使用


在當今社會,化妝水已經不在是什麼稀奇的護膚品了,愛美的MM們在選擇化妝水上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是又有不少MM覺得化妝水是可有可無的,要是這麼想就錯了,選購適合自己的化妝水不僅能夠讓我們的肌膚充分補充水分,還能發揮強大的美膚能量哦,卓悅化妝水不僅讓你肌膚充分補水,還要告訴你如何正確使用化妝水。

看似普通的液體化妝水,有多少人能夠正確去使用呢?卓悅化妝水告訴你如何正確使用化妝水,化妝水可以調節我們肌膚的狀態,軟化角質層,幫助後續的護膚品吸收,起到二次清潔的效果。很多MM在使用化妝水的時候要不就是用來拍打在面部,要不就是塗抹在臉上,我們肌膚的色素沉著就是摩擦造成的,如果長期使勁拍打到面部就會因為摩擦過多而出現雀斑,想要讓化妝水更好的吸收,應該將化妝水塗抹在化妝棉上或者手上,接著輕柔地拍打在肌膚上,然後輕輕按壓肌膚直至化妝水很好的被肌膚所吸收。卓悅化妝水就能夠讓肌膚很好的吸收水分,讓後續的護膚品更好的被吸收。

有些MM在使用化妝水會倒到化妝棉上,化妝棉確實是可以在清潔肌膚起到重要的作用,但是在選擇化妝棉上也要多注意,質地粗糙的棉片也會傷害到我們的肌膚。要是想要化妝水更好的被肌膚吸收,大家可以直接倒在乾淨的手掌中,手掌的溫度可以讓化妝水更好的被肌膚吸收養分,以及保持毛孔不會收縮。要是多餘的化妝水還可以塗在頸部和手部,這樣子就不會被浪費了。我們的肌膚保濕是不分季節,卓悅化妝水讓你在每個季節都水嫩嫩的,正確使用化妝水不要在讓你的化妝水浪費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