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卓悅Bioderma Sebium H2O卸妝潔膚水(控油配方)讓化妝的MM不再煩惱卸妝!


卓悅Bioderma 卸妝紅水在卸妝界上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的,現在不但除了有紅水外,原來Sebium H2O卸妝潔膚水(控油配方)也是很贊的哦!對於平常的日常污染對肌膚的傷害,導致額頭和臉頰痘痘色斑的產生,卓悅這款潔膚水可是能夠起到大大的作用呢!當然並不是一支潔膚水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但是護膚第一道肯定就是少不了這個重要的一步的!

卓悅Bioderma Sebium H2O卸妝潔膚水(控油配方)採用了專利Micelle、Fluidactiv®潔膚配方,不單只能夠有效的帶走臉上因外界的灰塵、交通顆粒物的殘留污垢,還能讓你化妝的殘跡的,就算是那些防水的睫毛液也是能夠徹底卸除的!而且這款潔膚水還能夠控制油脂分泌,並且阻止油脂的氧化,可以防止臉上暗瘡的形成,是油性肌膚的福星,一些粉刺、混合以及一般的肌膚質地也可以使用的!

卓悅Bioderma Sebium H2O這款潔膚水的翻蓋是自然保護顏色綠色的,還有保護栓的,這樣給消費者能夠清楚的看到潔膚水有沒有被開封使用過的,這樣的設計讓人有種放心使用的感覺!而且使用的效果十分給力的,只需要在化妝棉上倒上這款潔膚水,然後在你想卸的眼妝上輕輕印上一印,就能快速的將眼影、眉粉和眼線一下子就卸走的。卸妝力很強,一般有防水性功效的彩妝十分輕易的就能卸走,連臉上的污垢也一併抹去,讓MM們對於卸妝一事有很大的幫助呢!即清潔肌膚,還能省事、省時,更加給肌膚得到補水保濕的作用!一舉多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