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Dream Beauty Pro脫毛效果不錯 期待最後的效果

唇毛一直是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前幾年脫毛技術一直不是好,那些脫毛真的好痛,我個人來說根本受不了啊,最近朋友去了Dream Beauty Pro脫毛效果還不錯,搞的我心癢癢想去嘗試一下,之前不想去是因為覺得脫毛會有有燒焦的味道,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一直沒有去,耽誤好了好久,現在姐妹們去嘗試了說Dream Beauty Pro脫毛保證不會有這個情況出現,所以我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在這裡把效果告訴大家啦!

為了脫毛專門挑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在Dream Beauty Pro體驗了一下她們的終身承諾體驗,她們的店位置在旺角的銀座廣場17樓,是新開的3000呎分店,裡面十分寬敞,而且每個療程都有獨立的衛生間,十分乾淨,而且表示做完療程還可以再化妝,對於我這種不化妝不出門的來說真的不錯,而且我還了解到他們的激光脫毛的好處分享給大家:
•持久度:永久(對比那些很多只是一個季度的來說,永久有效才是我需要的)
•痛楚度:無痛(我個人是很怕疼的,所以這個無痛最吸引我)
•成效:整個過程需要4-6個療程,能夠持久性根除毛髮,因為光源較強和集中,儀器會經毛髮黑色素的部位,深入毛囊根除毛髮,擁有FDA CE 認可技術,能量穩定輸出保證安全,不用擔心損傷周邊皮膚組織。
•副作用:無(擔心會留疤也是很多人關注的地方,而這個也沒有)

跟前面的兩次過程是一樣的,先將我嘴唇周邊的毛髮剔除,然後敷上一層冷凍Gel,因為我的唇毛比較多,所以激光時間會久一些,而且美容師還根據了毛髮的粗幼來更改了強度,但是也沒感覺到痛,這次還一起做了嫩膚,到現在來說已經是第三次了,已經看不到毛髮了,要很近才看得到,所以說是毛髮生長慢了,所以以後再也不用自己處理唇毛啦!

在這段時間有朋友總是問我,Dream Beauty Pro的激光脫毛痛唔痛像我這種比較怕疼的人去了都沒感覺到疼但是這種事情最好就是自己去體驗一下才知道哦,而且有一個姐妹跟我去激光VLine部位她也說不痛的哦所以這麼敏感的部位都沒感覺到痛相信你自己心裡應該有答案啦
我這個日記會一直更新,等我這個療程恢復好后之後,再去完成第六次效果,到時候再來跟你們一起分享心得!


因為我體驗的是唇毛,真係唔痛!直到有朋友跟我去了一次進行VLine位置,她也說唔痛!很好呀,這麼敏感的部位都唔痛,所以我有信心答你,可以叫做唔痛!現在很期望完成6次後的效果,到時再分享吧!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