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觀塘做Gym好去處健身室推介

在工廈林立,餐廳遍佈遍佈的觀塘,有著這麼一間健身室。位於觀塘碼頭附近,FitLab不失為觀塘做Gym的一個出眾選擇。FitLab風格簡約得來相當標誌,空間充足,而且交通方便,教練團隊經驗豐富。同時在普通健身之餘,亦提供高達9款瑜伽課程。



觀塘工業區除了多辦公室,還出名有很多工廈餐廳,Party room,性價比高的樓上舖,可謂集食玩買於一地。不過,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並不是吃喝玩樂的情報,而是帶大家去觀塘的健身室做Gym。

今次為大家介紹觀塘做Gym的好去處,是位於觀塘站附近的健身室,Fit Lab,距離地鐵站約5-6分鐘路程,十分方便。Fit Lab採用的是簡約風格,令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除此之外,Fit Lab在觀塘區芸芸的健身室中比較之下,性價比相當高,客人在Fit Lab可以選擇做Gym和用重訓設施,同時亦可參加其他不同的團體健身班,例如:Spin cycle、Boxing、TRX、HIIT……除了以上的團體健身班,亦有瑜伽班,Fit Lab就提供了多達8款瑜伽班給學員選擇,入門或者對瑜伽有一定認識都可以參加。


如果想有更個人化及專業的訓練計劃,不妨可以選擇私人教練課程。Fit Lab的教練團隊都是偏向年輕,但是卻都是經驗豐富和持續多項資格和證書的註冊健身教練,給人感覺十分有活力。教練會因應學生目標度身訂制運動課程,除了一般運動訓練外,還有個人化的飲食計劃,可以更安全有效達標,而且課堂亦更好玩,可以學到關於運動的知識。


加入了Fit Lab的會籍,可以任玩Fit Lab的團體運動班,而且會員可選擇按月收費,無需預繳。有時Fit Lab亦會有特別推廣,指定會籍的會員可以隨時在2間位於荔枝角D2 Place Two和觀塘Fit Lab做Gym和上團體運動班。


Fit Lab另一個與其他健身室的不同就是,他們不贊同hard sell的文化,因為Fit Lab創辦人和教練團隊皆希望透過優質的服務吸引大眾對運動產生興趣,能夠在Fit Lab輕鬆、樂意地享受健身和做運動,而非在威逼和騷擾之下做運動。因此Fit Lab從不鼓吹hard sell文化,這也是一個非常值得欣賞的概念。所以大家若在觀塘生活又想做Gym的話,Fit Lab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