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選擇Dream Beauty pro不擔心黑店

夏天變美的秘訣,除了美白防曬最重要的當然是脫毛啦,脫毛公司有大有小,一不小心就容易遇上黑店,選Dream Beauty pro不用擔心隱藏消費問題。

大學畢業步入社會,工作穩定後收入有了來源,所謂有點錢就想花,即使作為一名普通的上班族,薪水不多也控制不住我愛變美的心思。

有錢有有錢的花法,沒錢有沒錢的節約,從想去脫毛中心去除不同部位毛髮開始,收入平平的我在對比不同脫毛公司的價格後當然要選擇最划算的一家了,別小看一個小小的脫毛療程,不同公司的價錢和部位區別還是蠻大的。像medilase同dr reborn這種價錢貴到賣身一樣的脫毛公司真是想都不用想了,對於沒什麼積蓄的我來說,划算又有效的脫毛療程才是我的最終選擇,在Hong Kong這種美容院遍佈的城市,價錢便宜口碑又好的脫毛公司還是有的,例如:
1. Devon $688/2個位
2. New beauty $388/1個位
3. 20 beauty $688 雙腋下
4. Dream Beauty Pro $333/3個位, 不限大小
5. 銀座Calla $288/1個小部位
6. Marsha $388 1個位
7. Musee $288
美容公司那麼多,幾乎每家都提供有脫毛服務,要在那麼多家裡大海撈針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剛開始有想過要不要選擇寫明不會hardsell的musee,但看到他們是選擇用採光,而且脫毛部位不太合心意,僅僅是相差幾十塊錢就少了那麼多的項目選擇,給人感覺不太值得。而謝婷婷代言的那家Dermes,雖然令人心動,去害怕價錢太貴超出自己預算,在左右不定的情況下,打給了曾經做過脫毛的幾位sis了解,綜合意見下選擇了有三個姐妹過去的Dream Beauty Pro
由劉佩玥代言的Dream Beauty pro價錢實惠,只需要$333就可以選擇三個部位,sis的反應也不錯,對於我來說最好的一點就是在大埔開有分店,離我住家近這一點令我心動。貪心的我想要做underarm,小腿及bikini這三個部位,在網上預約後當即收到大埔店的whatsapp確認資訊,因為有寫明第一次只是做咨詢了解個人的一些情況,雖然有點遺憾要下一次才能夠進行療程,但是因為離家近也打消了我的煩惱。

到了預約的當天我才發現他們家店鋪的地勢很不錯,店面就開在麥當勞旁邊,很容易讓人找到,白色色調的大堂給人的感覺很不錯,剛進去就有禮貌的接待員請我去房間坐,在等待美容顧問的時間中還提供有紅棗桂圓養生茶,並不是用一杯白開水打發了事,單單從這幾點就讓人覺得貼心周到。

美容顧問在進來後給我詳細的講解了脫毛需知,包括多久可以進行一次療程,療程前後有什麼注意事項或者療程後有沒有不良反應徵兆等,我問的任何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解答,這也是讓我很滿意的一點。在做完咨詢後就出去排隊交錢預約脫毛時間,很快就有人幫我約好下一次的療程日期。這次在Dream Beauty pro的分享就告一段落啦,具體的療程分享就等著下次我做完後再向大家分享,專業服務好的美容中心真的值得放心,沒有隱藏消費這點都不用擔心遇上黑店。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