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教育工作者自述 迪士尼美語好唔好 答案是“陪伴”

相信每一個香港人(也包括部分大陸人士)都聽說過迪士尼美語,它好唔好?用家們對它的評價如何?這些都牽扯著無數家長的心,對此作為一個工作者的我要評價兩句,畢竟對於美語學習的好壞作為業內人士最有發言權了。

首先說一下我對迪士尼美語評價完全是正面的,積極的。因為它的存在讓無數家庭得到的不只是孩子美式英語上的進步,還有其他的東西,在學習期間KaKa Votus更加的投入和專注美語學習了,從一開始以輕鬆的、孩子們比較適應的教育方式入手,引導孩子自主學習,等到孩子對美語教學感興趣了之後家長們會發現他們的進步是非常快速的,而且學習也非常的主動了。

迪士尼美語究竟好唔好還有另外一個現象可以說明很多家長可能都發現了自從孩子們通過迪士尼美語學習了之後會變得非常的開朗、樂觀而且積極.先說說這是什麼原因吧,首先迪士尼美語對嬰幼兒的教學很活潑也非常的具有互動性,這可以讓孩子們感興趣。其次通過讓孩子們參與到World Family Club的活動中激發孩子們的學習欲望,讓他們通過與同齡人美語方面的交流強化交流能力和學習興趣,這才是它最大的魅力。

所以迪士尼美語評價在絕大部分家長中非常高,因為它是完全以孩子們的興趣以及與同齡人的交流興趣為主的教育方式,是一種自主的教學方式,對於一個正處於嬰幼兒時期的孩子來說這樣的教學方式最有效也最容易被孩子們所接受。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景福珠寶「Bliss」系列重新演繹中國傳統幸福觀 變身成時尚婚嫁金飾 日常飾物

景福珠寶 推出春季 全新 的「 Bliss 」 999.9 足金系列 ,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 ― 福、祿、壽、囍...